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17 10:18:53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吕成 冯光宇   编辑:贾良月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深入一线督导调研重点交通工程项目规划建设,并开展路长制巡查工作。副市长向继辉,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先后来到商合杭长江路高架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珩琅山路快速化改造工程、G205九华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徽州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就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原因、研究解决方案。他叮嘱建设单位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施工,细致规划好道路相关配套及绿化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工程要素保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调研中,宁波强调,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对于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激发经济发展活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立足“看长远”,树牢交通建设“一盘棋”思想,充分研究、科学规划、树高标杆,对标建设省域副中心、打造长三角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要求,推动更多交通工程项目落地,以大交通实现大价值,用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将芜湖独特的区位优势转化为持续的发展动能。要立足“高品质”,以科学高效的施工管理为依托,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加强质量监管,落实环保要求,全力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造福人民群众的放心工程。要立足“护安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项目施工人员生活和健康的关心关照,合理安排好工期,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同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吕成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