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18 09:56:09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翟婉倩   编辑:贾良月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芜湖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国内持续面临境外疫情输入和本土疫情传播扩散的双重风险,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增强信心和耐心,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完善信息化系统建设,果断处置突发疫情,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检测、重点场所的管理;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督导工作,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督导见实效、措施落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芜湖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办法》中明确的各项职责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并在《办法》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督导问效,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追究机制,制定本行业、本部门具体的消防安全职责清单,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努力形成人人关注、支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记者 翟婉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