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20 10:10:2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吕成 冯光宇   编辑:贾良月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赴经开区、鸠江区等地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马瑞利汽车零部件(芜湖)有限公司、大陆汽车车身电子系统(芜湖)有限公司,宁波听取安全生产和产线管理情况汇报,并走进车间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要引导督促企业正确处理好“要安全”和“要效益”的关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流程,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提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企业日常检查和安全隐患摸排,持续补漏洞强弱项,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管理,为抓生产、谋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宁波还先后来到四垾工业园、龙山街道蜻蜓湖、港湾路凤鸣湖小区附近排口、安徽新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就水体质量、道路扬尘、污水直排、生产废料处置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经济社会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线索,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分析研判,以切实的举措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以高水平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力产业合理规划、资源集约化利用,强化“低散乱污”园区及企业整治行动,严肃处理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记者 吕成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