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26 09:32:5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吕成 邓健   编辑:贾良月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赴无为市、鸠江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他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二坝镇通江大道查验点、芜湖北高铁站、无为东高速路口,宁波仔细查看“落地检”“健康码”查验、重点地区来(返)人员信息报备及闭环管理等工作措施,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两站一场”、高速路口及相关重点场所,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漏检一车、一人,坚决筑牢疫情“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配强人员设备、优化工作流程,细致耐心地向司乘人员和旅客做好防疫政策解释说明及相关服务,保持交通秩序通畅有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江北大龙湾污水处理厂,宁波听取运行管理情况汇报,严肃指出工作中存在的拖延滞后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仔细对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自查发现问题,逐一分析原因、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规定时限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认真查找并化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塞责。要进一步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围绕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各环节苦练内功,为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记者 吕成 邓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