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7 09:35:40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   编辑:贾良月

  11月5日,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客人来芜湖考察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安徽师范大学校长李亚栋及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玲举行工作座谈。副市长蔡毅,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对马晓玲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芜湖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牵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芜湖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做优发展环境,让大项目、好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马晓玲表示,芜湖生态优越、资源富集、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将抢抓宝贵发展机遇,加大布局力度,深度融入芜湖高质量发展。

  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材料领域以自主研发技术为基础,涉及新能源材料研发、锂电池正极前驱体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计划在芜投资占地约200亩的新能源电池前驱体产业园项目。(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