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22 09:36:07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   编辑:贾良月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深入镜湖区的部分企业和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暖民心行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芜湖皖江儿童口腔医院是全省首家特色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已为约1200名孩子的牙齿开展涂氟与窝沟封闭诊疗;芜湖倍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际知名消费类电子品牌的子公司,今年1-10月产值超22亿元;邢家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集居家、社区、嵌入式养老于一体,老年助餐服务深得民心。每到一处,宁波都详细了解品牌打造、产业发展、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展开互动式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宁波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结合身边变化和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等方面分享体会。宁波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打造更多具有芜湖辨识度的发展成果。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扬长板补短板保底板,优化“四链协同”的产业生态,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加快提升城市发展能级,聚焦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人才、创新等要素,深入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做大做强中心城区。要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多听民意、多动脑筋,为全市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做贡献。要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强化党建引领,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团结多元力量、夯实服务平台,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镜湖区是芜湖的城市之源、魅力之源,要把学习贯彻成效进一步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手法、步法、打法,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更多力量。(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