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研究《芜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

中安在线   2022-12-08 09:23:44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吕成   编辑:贾良月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芜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芜湖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芜湖市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管理办法》等。

  会议研究了《芜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和推动政府新一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宣传和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投入芜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五个增强、五个走在前列”要求,体系化、项目化、清单化做好工作安排和任务分解,为奋力推进“六个现代化芜湖”建设、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科学的行动指南。

  会议研究了《芜湖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指出物业服务与管理不仅关系到居民生活质量,也是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物业行业监管,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完善物业评价指标体系,切实提高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开展无物业管理小区整顿行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需要。

  会议研究了《芜湖市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管理办法》,指出要加快构建反应灵敏、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轨道交通安全保护体系,加强建设项目管理和安全保护巡查,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芜湖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芜湖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记者 吕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