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2-27 09:09:2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赵丹丹 周文瀚   编辑:贾良月

  2月26日,市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主持,市领导张东、向继辉、尹春华、朱的娥、丁百静,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书面审议了《芜湖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

  宁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突出重点、全面防范,推深做实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三个狠抓”专项行动,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处置,以顶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守住工作底线。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各级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要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部门要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责任,市安委办要牵头抓总督促各方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工作机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赵丹丹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