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22 09:34:1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汪潜 张锐   编辑:贾良月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兴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领导蔡毅,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对孙兴一行来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芜湖是一座在加快创新创业、促进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走在前列的长三角枢纽型城市,当前正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安徽省域副中心定位全方位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给金融机构拓展业务、加快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国民生银行经营模式灵活,近年来在助力民营企业稳增长促发展强信心上作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模式,不断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和保障。

  孙兴表示,芜湖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围绕“双招双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可期。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芜湖发展,抢抓成长期发展机遇,在芜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号召下,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深耕金融“服务田”,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全面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同频共振,赋能芜湖。(记者 汪潜 张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