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大学生政务实习交流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0-08-19 09:33
摘要

  近日,芜湖市“扬帆计划”大学生政务实习活动座谈会在政务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芜湖市大学生政务实习活动开展情况,政务实习大学生代表、政务实习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悉,由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举办的“扬帆计划”大学生政务实习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市、区两级联动为大学生政务实习提供了丰富的岗位,共有141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参与此次政务实习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的具体载体,也是促进大学生在芜湖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旨在创新优秀在校大学生服务芜湖发展建设的新模式、新路径,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芜就业创业。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汪潜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