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召开 “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0-11-27 08:53
摘要

  日前,芜湖市召开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总结交流会。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芜湖市各级工作组抓实政策宣讲,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共开展政策宣讲411场次,在深入园区及企业项目调研过程中,召开政策宣讲座谈会1200余次,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聚焦政策落地的“堵点”,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各级工作组深入全市3012家企业项目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发展、政府服务企业、创优营商环境等情况,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创造“四最”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专项行动期间,推动新开工省级重点项目41个,涉及投资金额198.7亿元,共搜集问题834个,调研现场回复解决734个,转市县区办理问题79个,其余问题要求上“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平台解决。此外,组织开展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招聘行动,举办招聘会72场,服务企业进场招聘1000家次。引导银行资金精准支持受疫情和汛情影响的企业。举办银企对接会31场,参会企业累计近1000家,涉及资金近30亿元。

  省工作组指出,专项行动期间,芜湖市加强组织领导,创新调研方式,问题找得准、解决快,进一步提升了政府服务职能,获得了企业的好评。今后要常态化做好“四送一服”工作,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精准精细、常态长效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柳青 徐新山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