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0-12-03 08:30:5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杨大伟   编辑:冯一嘉

  近年来,芜湖市在持续发展四大支柱产业的同时,着力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前,全市已建成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机械、通用航空4个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通用航空产业获批建设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同时瞄准战新产业需求、对标进行研发制造,满足其产业链上下游的配套需求,进一步加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图为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车间,技术人员正在对飞机进行调试。          

  记者 杨大伟 摄

热点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