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开启新征程

时间:2021-01-13 09:04
摘要

  1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宁波参加。

  来自市文化馆的徐蕾、芦玉蔬菜专业合作社的刘永贵、市一院的李卫东、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的贺兆昌等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发言,围绕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聚焦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生态等民生事业短板问题、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聆听发言后,单向前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代表委员及时把基层和群众的声音传递上来,促使政府工作更加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维护民利,为提升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使报告更加科学,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

  单向前指出,2021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明确了芜湖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的定位,我们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做好今年工作和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关键在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对于基层一线来说,要紧紧依靠群众,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不折不扣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通过我们的努力把芜湖建设得更有品质、更有内涵,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张申尚 余霏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