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单向前赴安徽中烟芜湖卷烟厂调研时强调

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24 13:08
摘要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赴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提质增效,提升企业在行业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副市长贺东参加。

  单向前深入企业制丝车间、卷接包车间、物流成品库等,详细了解产销全流程,对企业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高科技设备和流水线表示赞赏,勉励企业坚持改革创新、加大技改力度、推动转型升级。在座谈会上,单向前指出,卷烟厂和芜湖是共生共促共荣关系,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卷烟厂克服了疫情、汛情的不利影响,在管理体制、技术升级上探索创新,生产经营指标持续向好,为芜湖就业、税收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上下感怀在心。

  单向前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芜湖正在朝着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发展动能,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产业链水平和产品质量。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切实保护好我们赖以繁衍生息的长江母亲河。要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效提升城市品质能级,让“省域副中心城市”定位从标签走进现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对城市发展更有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要持续优化政府部门的服务质量,健全政企沟通协调机制,认真抓好生产要素保障,全力支持芜湖卷烟厂做强企业、做优品牌、做大市场,努力为全市广大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张申尚 周文瀚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