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1-02-24 08:52
摘要

  2月23日,芜湖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体部署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出席。

  潘朝晖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潘朝晖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目标要求,坚持对表对标、从严从实、贯通融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及整改清单,逐条逐项细化硬化整改举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所有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四看四促”主要内容,落实“五紧盯五整肃”要求,突出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包保负责、上下联动,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冯克金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以抓好联动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高质高效抓整改,健全组织网络,明晰责任体系,制定整改“四清单”,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从严从实抓教育,精心制定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真学真查真改真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统筹兼顾重实效,以巡视整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觅 赵云涛 周文翰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