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孝华参加指导并讲话 潘朝晖主持

时间:2021-02-26 08:57
摘要

  2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省军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局主任廖文生,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列席。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书面通报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潘朝晖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市委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孝华对2020年度芜湖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导向,贯彻整风精神,准备工作体现了“细”,查摆问题坚持了“真”,剖析根源做到了“深”,相互批评贯彻了“严”,整改措施突出了“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孝华强调,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践行“两个维护”。要着力强化政治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在奋发有为中争先进位,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推动力,坚持人才强市、强化人才支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着力强化政治责任,坚定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加强纪律教育,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觅 记者 赵云涛 王俊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