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学生1号专线恢复正常运营

时间:2021-02-26 09:20
摘要

  记者从芜湖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服务中小学师生开学出行,自2021年2月25日起,公交学生1号专线恢复正常运营。

  学生1号专线走向及发车时间如下:第二十九中学-萃文中学。双向发车时间为6:50至17:30。途经王家巷、田家炳实验中学、福海家具西、红梅新村、师大附中、凤凰美食街、第三中学、荟萃中学、黄山园、花街(第二中学)、南关、第十二中学。

  又讯 公交31路、游3路始发站2021年3月1日起将调整至芜湖站公交西枢纽,以进一步配合芜湖站公交西枢纽的启用,同时方便市民就近安全有序快捷出行,其中,公交31路起讫站:芜湖站西广场-荆山公交首末站。首末班时间为6:00-19:30。原“芜湖站东广场、站南路口、神山口(北)、联盛广场”站点不再停靠,增设“芜湖站西广场、长途汽车站(上行)”站点。

  公交游3路起讫站:芜湖站西广场-新市口。首末班时间:6:30-18:00。原“芜湖站东广场、站南路口、神山口(北)(下行)”站点不再停靠,增设“芜湖站西广场、长途汽车站(上行)、联盛广场、神山口(下行)”站点。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杨友艺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