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对标一流标准 书写精彩人生

时间:2021-03-04 09:40
摘要

  作为从社会招聘的军队文职人员,蔡永连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立功受奖,源于其自觉以一流标准要求自我,在强军征程上追求卓越,从而书写了精彩的人生答卷。

  作风就是战斗力。蔡永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紧急任务来了披星戴月,重要工作来了披挂上阵,重大任务来了披荆斩棘。为了工作,她两地分居,不仅奉献了“八小时”以外的时间,还奉献了正常的家庭生活。过硬的作风,产生过硬的战斗力,才能做到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堪当大任、敢打必胜。

  玉不琢不成器。精益求精,才能成就出彩业绩。蔡永连在工作中有着精雕细刻、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为了把稿件写好,她不惜费时费力,反复打磨,力求超越自我。正是肯下笨功夫、苦功夫、硬功夫,从而创造了一流的工作成果。

  见贤思齐学榜样,对标典型强担当。让我们立足自身岗位,大力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顽强拼搏的作风,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每一份工作,在苦干实干中建功立业,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