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时间:2021-03-08 09:35
摘要

  3月4日下午,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华东师范大学医学与健康研究院名誉院长、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医院建设委员会主任管又飞,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筹建办主任雷启立、华东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张桂戌等来我院参加了干部大会。芜湖市卫健委副主任查忠海、王少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干部大会由孙礼侠院长主持。

  会上,王少华副主任宣读了《中共芜湖市委关于成立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市医学与健康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医院建设委员会的通知》,雷启立校助宣读了任命华东师范大学医学与健康研究院郑丰同志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医院常务副院长的文件。党委书记李广福和郑丰副院长均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建设附属医院的决心和信心。查忠海副主任和管又飞院长对双方的合作寄予了厚望,紧扣附属医院建设和发展,对全院干部提出了新要求,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王宏舟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芜湖市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跨省域校地合作,是双方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下,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创新区域合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双方要加快推进附属芜湖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缩短“磨合期”,拉长“蜜月期”,对标一流、高水平建设华师大附属医院。同时,希望郑丰副院长作为桥梁和纽带要尽快融入到附属芜湖医院的建设中。

  随后,附属芜湖医院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建设委员会主任管又飞主持,主要研究讨论了新形势下加快推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思路和对策。会上汇报了当前附属医院的建设进展,围绕人才引进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医院管理和建设专项基金等方面,深入探讨了现阶段附属芜湖医院建设的具体内容,要求按照合作协议内容,加快推进附属芜湖医院建设,会上还就市校双方和附属芜湖医院建设沟通体制机制作了强调说明。

来源: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