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鸠江区:连续饮酒醉驾被查 妄图行贿终被拘

时间:2021-03-08 15:20
摘要

  2021年3月4日晚20时许,鸠江交警一中队在阳瀚路鸠兹家苑路段开展酒驾查处。21时许,一辆轿车经过查缉点时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后经呼气式酒精测试,驾驶员陈某的结果为14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当交警对陈某进行核实的时候,其同乘人员杨某一边与交警搭讪闲聊,一边拉近距离,最后竟然提出要用三千元现金私了,被民警严词以拒。

图片1.png

  后经民警核实,该驾驶员陈某当天中午与杨某在店内喝了一斤多的白酒,下午休息了一段时间,感觉没什么事了,晚上便再次与杨某以及一个朋友在万悦城喝了点啤酒。喝完以后想着跟杨某一起开车回店里休息,没想到刚出门便被交警查获了,陈某表示后悔不已。

图片2.png

  当晚,民警将陈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若血液检测结果依然为醉驾,其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并处六个月以下拘役的处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