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8 09:26
摘要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凤剑峰、董萍,秘书长后名文,驻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更加自觉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深刻“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情“办实事”,更好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把惠及群众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奋力“开新局”,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找准人大依法履职的着力点、切入点,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决定等工作,为芜湖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正确导向,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承孝安 张子豪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