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举办“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1-04-20 09:46
摘要

  日前,市科技局会同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全市“四送一服”政策宣讲暨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培训会,邀请省科技厅、省税务局、市人民银行等相关业务专家现场授课,全市2021年申报高企认定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税务管理部门负责人等600余人参会。

  会上,专家们为参会企业解读了最新科技创新和税收金融政策,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要点及注意事项、财务税务规范等申报实务和企业关心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助力企业通过高企认定,提升创新能力。

  近年来,芜湖市聚焦产业链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不断优化科技创新服务,促进高新技术企业队伍发展壮大,2020年全市高企总数达1038家,较上年净增188家,较“十二五”末翻一番,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重要的科技创新攻坚力量。面向“十四五”,围绕打造长江经济带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名城的目标定位,芜湖市将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建立高企培育库,实施高企倍增计划,精准构建服务企业成长全链条的创新政策体系,引导企业招引高层次人才,组建创新平台,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巩固和加强企业在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中的主体作用,打造成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力量。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