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江北集中区开展宣讲

时间:2021-04-21 09:05
摘要

  4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谢迎春赴江北集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与宣讲对象互动交流。大家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

  在江北集中区管委会,谢迎春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进行了深刻阐释、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工作实践的方方面面。”谢迎春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希望能够让江北集中区的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脚下的红土地里吸收深厚养分,进一步激发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为芜湖奋力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谢迎春还与江北集中区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交流座谈,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解答阐释。“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我听了之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江北集中区产业发展部招商人员张武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他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吸取革命精神和革命力量,不断砥砺前行。“在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中,我要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敢于担当,不忘招大引强工作的初心,力争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张武说。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翟婉倩 邓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