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回顾新四军历史 奋进现代化征程

时间:2021-04-22 09:45
摘要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芜湖传媒中心、官陡街道办事处(赤铸山社区)等协办的中江大讲堂本周六开讲,安徽师范大学原社会学院院长、历史学院教授房列曙将围绕“回顾新四军历史,奋进现代化征程”开展主题讲座。

  新四军的铁军精神,是我们党和军队共有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不竭动力。讲座将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再现新四军为民族解放、人民解放以及新中国建设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生动展现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开拓进取、接续奋斗的铁军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中江大讲堂具体时间为4月24日上午9:30,地点在赤铸山社区党员活动室。届时芜湖新闻网、今日芜湖APP将进行现场直播。随后,讲座还将通过芜湖公共频道录播播出,今日芜湖开设“大讲堂专栏”,将每期视频链接纳入专栏。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俞冰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