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轨道交通1号线即将进入全线调试阶段

时间:2021-04-22 09:44
摘要

  4月21日下午1点,一列六节编组的红色单轨车辆往返于红花山路站至保顺路站区间。随着车辆平稳行驶,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热滑试验圆满完成,标志着1号线即将进入全线调试阶段。

  在电压750V的直流电接触轨上,试验列车运行往返多次,速度从10公里/小时逐渐提升至80公里/小时,沿线检验轨道梁、道岔、供电系统在动荷载作用下的运行情况。在运行过程中,区间车辆行驶平稳,接触轨状态良好,各项系统参数正常,为不久的全线试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保证调试工作的科学性和安全性,最大程度地缩短调试周期,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及各参建单位采取样板引领、先行先试的方式,确定梦溪路站试验站、龙山路站装饰装修样板站和白马山至红花山六站五区间样板段先行开展各项试验。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潘晔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