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赴芜湖指导

时间:2021-04-23 08:40
摘要

  4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芜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指导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翔,市领导张志宏、晁新、杨志斌等出席见面会。

  会上,刘新跃传达省委关于巡回指导的要求,充分肯定芜湖市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并从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职责定位、重点工作以及强化政治责任落实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芜湖市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推进实,开局良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细落实。

  张志宏在汇报中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芜湖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工作要求,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坚持“实”的标准,“一条线”贯穿始终;丰富“讲”的语言,“一抹红”凝集人心;善用“活”的方式,“一张网”加强互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杨志斌表示,省委指导组进驻芜湖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全面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省委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出席见面会。会上,市纪委、市教育局、市委党校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柳青 储普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