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国家低空经济融合创新研究中心赴芜湖调研

时间:2021-04-23 10:28
摘要

  4月20日至21日,国家低空经济融合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敖万忠率队来芜调研航空装备及低空经济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贺东陪同。

  座谈会上,敖万忠对芜湖市低空经济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紧抓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战略机遇期,安徽省是低空空域改革试点单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一是要做好全省“一盘棋”的顶层设计;二是要把握政策优势的叠加效应,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平衡机制;四是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各方要树立责任意识,地方和企业要带着专业预案和方案加强同军方的沟通,以精细化需求为导向注重空域运用的灵活性,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贺东表示,芜湖低空经济产业经过8年培育,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构建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下一步芜湖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低空经济工作部署要求,抢抓安徽获批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机遇,聚力“双招双引”、补链强链,更好更快地集聚科创、人才、资本要素,努力探索低空经济产业发展的芜湖模式。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世宁 程中玉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