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经开区

时间:2021-04-23 10:17
摘要

  4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德军走进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德军综合分析了国际形势,结合芜湖红色革命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辉煌成就。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引用大量具体事例和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古今中外的对比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践行者。经开区城管局王成祥表示,“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破解城市治理难题的有效武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城市管理工作两结合两提高,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随后,市委宣讲团走进芜湖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调研式宣讲,与师生们展开互动交流。刘德军结合中学生中国近现代史课程,从中共一大会议开始,细数我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准确地阐述了新中国是如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引发了学生强烈共鸣。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乐培意 张子豪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