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机关

时间:2021-05-06 09:50
摘要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务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克庚作报告,约180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中,张克庚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法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聆听报告会之后,我们深受启发。”来自团市委的龚茜表示,“党有号召,我们就有行动。当前芜湖共青团开展‘个十百千万’计划,我们接下来也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对不同层次不同阶段的青少年加强引导,在综合推进全团上下学党史的行动中,进一步巩固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在和青年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张克庚从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认为青年党员干部应当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格局站位,从党史中汲取革命英雄气概,为做有意义的事情而努力。市财政局青年党员彭琪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初心使命更加牢固,工作担当更加充足,我们广大青年干部身逢盛世、肩负重担,更需要从党史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赤诚奋斗的坚定理想。”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乐培意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