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1-05-07 08:47
摘要

  5月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4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受市委书记潘朝晖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单向前强调,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入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为我们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凝神聚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持续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单向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