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5-07 09:59
摘要

  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宁波带队赴繁昌区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参加。

  宁波一行来到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在马仁奇峰风景区,宁波实地查看了森林消防器材库,详细了解森林防火专业队伍建设、消防安全巡查、应急疏散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

  宁波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管服务职能,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为各类市场主体打好安全生产的“预防针”,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谢芸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