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防汛排涝准备工作

时间:2021-05-11 10:17
摘要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率队对芜湖市防汛排涝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无为市、繁昌区等7个县市区,现场查看了长江二坝崩岸点、三山新大洲水毁修复工程、天门山路下穿、宝塔根隐患治理项目等16个防汛排涝点,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隐患治理、防汛物资准备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汛排涝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持“提早一步、提高一档”,深入开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动态排查,强化应急抢险人员物资保障,确保关键时刻快速响应、高效处置。要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执行防洪度汛方案,加强既有水利工程检修养护,加快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切实做到防守责任、调度方案、抢险物资装备、抢险队伍、应急预案“五个落实”。 朱烨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汪潜 邓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