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智慧工会平台上线

时间:2021-05-12 10:37
摘要

  日前,市总工会举行芜湖智慧工会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全新的芜湖智慧工会2.0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芜湖市职工服务信息化建设起始于2015年。因与安徽省智慧工会云平台对接和升级改造的需求,市总工会从2019年开始,以实现纵向横向一体化、服务项目移动化、方便职工极简化、数据运用多样化、整体追求智慧化为目标,规划建设全新的2.0平台。

  据介绍,新平台实现了芜湖市与省总工会之间不同结构和格式数据的相互转换、数据传输,打通了11个市级部门、23个接口的政务数据共享,实现工会10个热门办事项“皖事通”可办理,完成标准数据表314张,其中核心业务表133张。在PC端开展全面服务的基础上,新平台还利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芜工社”,设有三大功能项,其中,“办事大厅”开设有16个服务栏目,基本满足职工办事需要。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俞冰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