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招商顾问聘任仪式暨产业链招商培训会开班式举行

时间:2021-05-13 09:06
摘要

  5月12日,全市招商顾问聘任仪式暨产业链招商培训会开班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学习合肥、追赶合肥”的意识,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掀起新一轮“双招双引”工作热潮,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市领导何向阳、贺东、陆雷出席。

  单向前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招商一线的党员干部、招商顾问、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年初“双招双引”大会召开以来,全市“双招双引”氛围浓厚,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3.6%,取得了“开门红”,这些成绩凝聚着大家的心血智慧。

  单向前指出,当前芜湖被省委省政府赋予省域副中心城市定位,肩负带动皖南、辐射全省的光荣使命,必须进一步强化标兵意识,毫不动摇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一号工程”持续推进。要心悦诚服地学习合肥“双招双引”方式方法,特别是合肥坚定不移围绕产业链“双招双引”、用国有资本股权投资撬动培育新兴产业、支持双创人才团队建设等成功做法,正视差距、奋力赶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对芜湖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勇当产业创新、技术创新的开路先锋。

  单向前强调,重点目标要更聚焦,以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服务链、供应链、生态链“多链协同”推进产业集聚,坚持招大引强与招才引智并重,全力推动“双招双引”攻坚突破。招商打法要更管用,推动招商模式多元化、项目洽谈差异化、目标管理精准化,全面提升“双招双引”工作实效。专业队伍要更精干,建立一支专业水平精、工作作风实、攻坚能力强的招商队伍,不断夯实“双招双引”人才基础。营商环境要更优化,努力实现审批效率更高效、企业服务更精准、政企关系更融洽,着力打响“双招双引”芜湖品牌。

  开班式上,市领导为新聘任的招商顾问颁发聘书,为“全市招商引资优秀案例”获奖代表颁发证书,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周文翰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