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项目推进会在繁昌召开

时间:2021-07-09 10:52
摘要

  7月7日至8日,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项目推进会议在繁昌召开。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奚南山出席。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质量提升行动有关文件要求,长三角三省一市市场监管局和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工作,从生物医药、冶金、高性能纤维、增材制造等行业确定了20个项目作为首批长三角质量提升试点,通过政府推动、企业主体、行业参与、专业支撑,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区域协作、联动发展、合作共赢、质量共治”的长三角质量提升合作新模式,以长三角区域特色产业和产品质量的提升,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繁昌春谷3D打印产业园及部分企业。2021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筹备会和增材制造产业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也在会议期间召开。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