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供电公司紧急驰援郑州抗洪抢险保供电

时间:2021-07-23 10:54
摘要

  近日,河南省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部分城市电力设施受损严重。根据国网安徽电力统一部署,芜湖供电公司紧急安排第一批次人员进行跨省支援,于7月22日上午10时准时出发,前往河南省郑州市。

  本次芜湖供电公司共调集电力工程车6辆(包括3辆工程车,1辆发电车,1辆抢修车和1辆后勤补给车),配电专业骨干21人。上述车辆、人员前往郑州市的主要工作由国网安徽电力统一调度安排,工作内容涉及城市配电站房和电缆的抢修复电,以及重要场所的应急保电工作等。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应急保电任务,芜湖供电公司人员根据现场工作需要,携带了小型发电机、救生衣、应急照明灯、雨衣等应急装备,并在出发前对所有参与跨省支援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展第二批次跨省支援人员的召集工作,随时做好增援郑州准备。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徐新山 通讯员 何煜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