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交警24小时值守高速门户

时间:2021-07-30 10:15
摘要

  “你好,请提前准备好安康码和核酸检验报告,前面要进行查验。”7月29日上午,在峨山路高速口,弋江交警一中队指导员谭爱辉穿上防护服站在高速口,和同事们一起对进入我市境内的所有车辆进行引导,协助检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安康码。

  从当日零时起,市内共设立19处高速公路防控查验点,对经高速公路驾乘车辆来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安康码查验。为配合疫情查验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要求在每一个查验点安排专门民警24小时值守,配合卫生、交通等多部门人员,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开展查验,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记者在峨山路高速出口看到,现场设置了查缉区和警戒区,交警指挥车辆有序驶出,引导排队等候的司机提前做好查验准备,并提醒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卫生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核验安康码和核酸检验报告,现场还设置了核酸检测采集点,查缉区配备了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

  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途经高速出口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佩戴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有序通行。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乐培意 张子豪 通讯员 陈效宝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