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央省市媒体走进无为

时间:2021-09-22 09:12
摘要

  9月17日,由无为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中央、省、市媒体走进无为”——贯彻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加快建设“一强四好”现代化滨江城市主题采访活动举办。

  来自人民网、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农民日报、光明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社、安徽日报、芜湖传媒中心等媒体的记者来到安徽华菱电缆集团、芜湖徽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只松鼠产业园、安徽京淼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庙镇闸北村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了解无为市在奋力打造特色产业集聚区、城乡融合先行区、创新创业引领区、绿色发展转型区,打造宜业宜居共建共享民生福地方面的特色成效。

  通过集中采访活动,旨在围绕奋力打造“一地四区”、加快建设“一强四好”现代化滨江城市和芜湖市域副中心城市主题,进一步展示无为市经济社会发展新举措、新亮点、新经验。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汪潜 王牧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