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1-09-22 09:15: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芮娟   编辑:冯一嘉

  在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3座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6个产业园区及21家产业基地名单中,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芜湖市繁昌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被列入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杭萧钢构(安徽)有限公司、芜湖天航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装配式建筑的诞生和发展是建筑产业走向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果,是建造方式从传统的依赖廉价劳动力成本从事大量手工作业的生产方式,转向机械化、工厂化生产方式的客观需求。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及产业基地的挂牌,对经验总结和推广起示范效应,进一步推动了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截至去年,市区和各县(市、区)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均达到15%。计划到2025年,全市培育、引进设计施工一体化企业3家以上,并形成集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企业;培育5个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全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达到30%以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