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铁塔大力建设发展便民充电桩、换电箱设备

时间:2021-09-23 09:21
摘要

  自2020年3月起,芜湖铁塔在芜湖市各大居民小区、企业园区、热点商区建设低速车充电桩网络,有效解决了芜湖市民电瓶车充电难的问题。同时,针对外卖骑手及快递小哥的电动车充电难问题,芜湖铁塔开始逐步发展换电模式,截至今年8月31日,芜湖铁塔公司换电用户数已突破2400户。

  目前,芜湖铁塔已开通13570个低速电动车充电端口,预计2021年端口数突破2万个,预计全年累计使用次数突破90万次。换电用户数已突破2400户。2021年目标为全市累计使用铁塔换电骑手数超5000人,覆盖率超70%,预计使用换电次数超300万次。

  铁塔公司的这一新型充电、换电模式,消除了“飞线充电”“走廊充电”等安全隐患,且充电桩按照国家标准建设,具有过电保护、漏电保护、防水防雷等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配备了全国独有的智能化监控管理平台,从根源上减少电动车充电引发的事故,使居民生活更加安全,助力芜湖市打造“全国率先迈向中高端的智造名城”,为芜湖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丁洁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