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开启试乘月活动

4万市民代表可率先体验

时间:2021-09-24 09:10
摘要

  乘风景单轨,圆百姓梦想。好消息!记者昨日从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获悉,芜湖轨道交通 1号线将于9月25日启动为期1个月的试乘活动,每周1万人共4万名市民代表将率先体验到国内首条无人驾驶跨座式单轨的安全、美观、环保、便利、舒适。

  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项目,是芜湖市城市建设发展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安徽省迄今为止单体最大的PPP项目,万众期盼,备受瞩目。1号线全长约30千米,沿城市南北向敷设,共设高架站25座。试乘月期间,暂定开放鸠兹广场站到天柱山路站7站6区间供试乘体验,其中鸠兹广场站和天柱山路站2个站可进、出站。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试乘活动是国内已开通轨道交通城市的通行做法。组织开展试乘月活动也是为了更好地收集、反馈市民体验时的感受和建议,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助力1号线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地全线开通初期运营。

  试乘月期间采取发放试乘券的方式,持券免费试乘。其中9月25日到10月1日第一周,由主办方发放给芜湖好人、劳模、志愿者、街道社区、参建代表、媒体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等,连续7天每天试乘券颜色都不同,券上注明具体试乘日期。第二周到第四周将通过媒体等渠道面向公众发放,想体验试乘的市民可继续关注芜湖轨道交通最新消息,按照不同渠道发放方式预约领取试乘券。活动解释权归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所有,后续活动安排将根据试乘实际情况适时调整,会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及时发布。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芮娟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