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举办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

时间:2021-10-08 09:29
摘要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我市举办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无为市、繁昌区、湾沚区、南陵县等分会场同时进行展示。市领导董萍、王芳、陈怡参加活动。

  早上8点,10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身着白色练功服,组成方队,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功法。一招一式,铿锵有力,展现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给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宏大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以“欢度国庆,爱我中国;科学健身,战胜疫情”为主题,旨在倡导市民树立科学健身的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防范邪教侵蚀的思想长城,巩固精神文明阵地。进一步扩大对健身气功的宣传力度,继承和弘扬中华悠久的健身气功文化,普及推广健身气功运动,为开展全民健身行动,构建健康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承孝安 杨维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