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未来一周芜湖市多阴雨天气 降温明显

时间:2021-10-08 09:22
摘要

  国庆假期结束,今日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寒露。告别国庆前六天假期的高温闷热天,接下来一周芜湖市多阴雨天气,降温明显。“一场秋雨一场寒”的模式正式开启。

  回顾刚刚过去的假期,天气如过山车般反转,假期前六天,我市每天都非常晴热,连续数日最高温达到35℃以上,仿佛又回到了炎热的盛夏,气象部门也及时发布了高温预警。

  不过,10月6日天气出现了反转,尤其是6日下午开始,气温开始一路下滑。晚间,我市突然下起雨,雨势急促、雨点粗大,持续时间不长。昨日我市受冷空气控制,气温明显下降,出门凉飕飕的,到上午11时,气温一路走低到19.3℃。一整天气温低迷,风力较强,出门需外套加身才行。

  受冷空气影响,今日我市阴有阵雨,气温20-26℃,明日依然阴有阵雨,21-30℃,10日小雨,20-26℃,11日小雨转多云,12日多云,13-14日阴有小雨。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李贾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