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华衍水务首个无人自助缴费中心开通

时间:2021-10-08 09:14
摘要

  芜湖华衍水务首个无人自助缴费中心近日在镜湖供水所启动,为市民提供24小时高效便捷的自助式服务。

  该自助缴费中心位于镜湖区核心地段,中心内配置了5台自助一体服务机。记者在现场看到,自助中心全面按照集团5S标准化建设,环境干净整洁明朗,每台服务机的上方都贴心地张贴了业务办理指引,提示用户操作使用。广大市民不仅可依据指引在服务机上自助完成用水信息查询、水费充值缴费等相关业务,还可以在自助机上对营商环境政策、供水业务指南进行查询和了解。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扫码等多种方式缴纳水费,真正实现24小时服务“不打烊”。

  据介绍,自助缴费中心未来将在全市各个缴费网点逐步推广,为全市用户创建一个和谐、高效、优质的供水服务。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奚璟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