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委党校把“课堂”搬到施工现场

时间:2021-10-14 09:00
摘要

  10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第5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走进芜湖海螺智能工厂项目、箬帽山矿区、海创环保无机污泥处置系统现场,进行参观考察、实地教学。这是市委党校创新教学方法,首次将《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海螺集团工业互联网创新升级的探索与实践》的课堂搬到了芜湖海螺的矿山、车间和总控室生产现场,受到广大学员的广泛好评。

  作为曾经的典型“两高”企业,如何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国家级绿色矿山建设?通过数字化矿山建设,如何能更好地监测和管理矿山生产,同时既节约生产成本、又能使石灰石品质更加稳定,资源利用率达100%?工业企业产生的一般固废,如何通过技术人员远程控制操作抓斗均衡喂料,又如何通过输送皮带将物料送至水泥厂原料磨进行粉磨,进入水泥窑煅烧?带着这些问题,学员们通过现场观摩,一一找到了答案。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