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第十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今开幕

时间:2021-10-22 09:27
摘要

  第十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今日开幕。从今天中午起,社会公众可凭网络预约生成的二维码或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取票后免费观展体验,共襄科普盛宴。

  第十届科博会分为展览展示、论坛研讨、支撑活动三大板块。其中,展览展示包括战略科技科普板块、数字中国科普板块、健康中国科普板块、科学教育科普板块、科普文化创意板块、科普设施建设板块、机器人暨智能制造等7大板块;论坛研讨包括战略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机器人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青少年科学教育发展论坛、科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4个论坛;支撑活动包括长三角科技志愿者服务联盟年会、最新科普研究成果和科普场馆建设信息发布、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宣传推介等4项活动。此外,本届科博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打造“线下展会、线上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场景模式,为科博会提供“云参展”“云展示”“云直播”“云洽谈”“云服务”等创新服务。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科博会22日上午只接受专业观众参观,社会观众参观时间为:10月22日12:00-17:00、10月23日9:00-17:00、10月24日9 : 00-16:00。普通观众可在科博会云平台小程序、皖事通注册后获取电子门票。参观时应佩戴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来自有疫情省份的观众,需提供7天内的核酸证明;来自有疫情城市的观众,需提供48小时的核酸证明方可入场观展。社会观众凭实时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且体温正常可入场观展。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潘晔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