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举办产业基金与投资项目对接沙龙

时间:2021-10-26 09:14
摘要

  10月22日,以“芜湖起飞 沚等你来”为主题的市产业基金与投资项目对接沙龙举行。活动由市投资促进中心和湾沚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搭建芜湖市产业基金与投资项目之间交流的优质平台。

  活动上,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安徽华明航空、雄名航空、鸠兹航空等七家企业围绕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及企业融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到场的春光里产业资本、毅达资本等金融机构进行交流和对接。活动组织者表示,本次沙龙活动以芜湖市产业基金与投资项目对接为核心,以促进航空产业“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以服务企业实际需要为导向,助力企业解决资金短板,推动通用航空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促进芜湖航空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王世宁 通讯员 杨锋 向福星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