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大砻坊街道举办“三走铭初心 五福践使命”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02 09:07
摘要

  为深入推进大砻坊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增进共建单位交流合作,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近日,大砻坊街道举办了“三走铭初心 五福践使命”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大砻坊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由大砻坊街道党建共建委员会、芜湖市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开幕式。

  趣味运动会设有乒乓球接力、党史问答、两人三足接力、背篓绣球、同心击鼓等5个项目,融竞技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旨在打造一个有吸引力、有趣味性、有活力的平台,营造“团结进取、协作共赢”的良好氛围。

  赛场上,来自辖区15支代表队队员自信满满,怀揣一争高下的雄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获得好成绩而努力拼搏。在乒乓球接力赛环节,队员们小心翼翼地从起点用筷子夹起乒乓球,快速向下一名队员方向移动;两人三足组相邻队员的腿绑在一起,“一、二,一、二……”边喊着口令边相互扶持向终点走去;背篓绣球不仅考验运动员的灵活性,也充满极大的趣味性,这边队友抛出绣球,那边队友一个箭步送上背篓接住绣球,比赛在全程欢笑中完成;同心击鼓项目则是对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度极大的考验,队员们在相互配合下同心协力完成比赛。

  各运动项目激起大家的浓厚兴趣,当然学习也不能落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史问答项目的参赛队员也丝毫不逊色,当主持人读完题目,“开始抢答”刚一落音,选手们就快速举起手牌进行抢答,完美地展现出党史学习的成果。

  整场活动热闹非凡,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现场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充分展现了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北门口社区、街道机关一队、镜湖区税务局分别摘得乒乓球接力、党史问答和背篓绣球项目冠军;二十七中东方龙城分校更是勇夺两人三足和同心击鼓两个项目的冠军。根据各项目总分合计,镜湖区税务局夺得团队协作一等奖。

  除街道机关和社区代表队外,镜湖区税务局、镜湖区医院、二十七中东方龙城分校、勘察设计院、砻坊科技文化园等代表队也响应街道党工委党建共建委员会的号召踊跃参加。近年来,大砻坊街道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搭建“三走铭初心 五福践使命”区域化党建平台,充分调动辖区各领域公共单位积极性,促进党建引领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区域共治、成果共享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汪潜 陈红 编辑:李冯源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