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7-12 00: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全国首家网络媒体集团、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和省属重点文化企业,目前已形成“两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宣传平台格局。其中,中安在线网站是安徽省最大的对外网络宣传平台,是我省最早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新闻媒体,也是我省三大主流舆论阵地之一(“一报一台一网”)。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wh.anhuinews.com)是外地人了解芜湖的重要窗口,也是芜湖各地、各行业对外宣传主阵地。为加大对芜湖地区的报道力度,深入挖掘芜湖各地、各行业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更好地展现实力芜湖的良好形象,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自即日起招募实习生若干名。

  一、招募对象 芜湖籍或在芜优秀高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在芜湖市区有固定住所。

  二、招募条件 1.热爱新闻事业,富有新闻热情,对新鲜事物有好奇心。2.擅长新闻写作,具有一定的文字水平;或擅长图片、视频摄制,具有相关软件操作能力。3.实习期不少于一个月,中安在线芜湖频道根据实习表现开具实习证明。4.实习期间食宿自理,中安在线芜湖频道不支付稿酬和补助,并服从中安在线芜湖频道统一管理,遵守中安在线芜湖频道相关规定。

  三、实习生职责及权利 1.在职业记者的指导下,发挥自身所长,采集、制作各类题材新闻报道。2.原创稿件(文字、图片、视频)经审核把关后,享有发稿署名权。3.原创稿件首发于中安在线芜湖频道,优质稿件推荐至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媒体平台和其它媒体平台发布。4.表现优秀且有志于从事新闻事业的实习生,将纳入中安在线芜湖频道人才储备库,今后可优先应聘中安在线芜湖频道相关岗位。

  四、办公地址 芜湖市镜湖区文化路54-2号谊和大厦。

  五、申请流程 填写《中安在线芜湖频道实习生申请表》(点击文末附件下载),发送至444306463@qq.com,合则约见。

  六、本次实习生招募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一年。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

  2022年7月12日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实习生申请表.docx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