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安徽百场产需对接活动启动

中安在线   2022-01-14 09:13:19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王叶华   编辑:李冯源

  1月12日下午,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与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启动“2022年全省百场产需对接活动”、中国石化安徽易捷易品徽臻特色商品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芜湖优质产品上架中石化易捷平台。

  在此次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来自芜湖艾尔达科技有限公司的3秒99℃速热饮水机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加入中石化易捷销售平台。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速热饮水机采用纳米薄膜加热技术,即开即热;和传统的饮水机相比,该公司生产的饮水机体积小巧,只比普通的茶杯大一点;该产品省电节能,无须提前预热。据悉,有多款芜湖企业生产的商品,通过此次产需对接会,加入中石化安徽易捷销售平台。

  据悉,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出台的《关于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协作的意见》明确,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将每年举办一百场产需对接活动,本次与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标志着“百场产需对接活动”在食品等消费品领域率先启幕。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搭建产需对接平台,促进消费扩容、提档、增效、出新,让更多的皖美制造精品走向全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